NUFF
// Xia's words
Novel Shout LINKS Follow




夏薇儿 | xiawer ♥

97's 双鱼。
有人说过,只要写小说,你也是作家。不一定要出版了,你才是作家。
这句话很深刻,也令我有股冲动——
我也想,自己写个故事,当小小作家。
学习写作,虽然文笔不好,可是愿意一试。
希望有人阅读,给评什么的。

☂ 生 活 部 落 格 ☂

楔子
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0 drop's

  房子里充斥着蓝蓝的幽光。其中一个角落放着一个透明的大型器皿,里面竟然装着一位少年。他的双眼空洞且无神,灵魂似乎早已脱离躯壳,细碎的银发随着神秘的液体轻轻地摇摆着。

  一旁站着一位英俊的男士。他一手托着下巴,像欣赏艺术品一样静静地看着少年。

  再过不久,等待的日子就可以结束了!他在心里暗暗想着,嘴角不知觉的微微扬起。

  他转过身子徐步走去,来到一个精致的玻璃箱子面前。那箱子像是定做的,箱边都被仔细地刻上复杂的花纹,像蔓藤一样缠着箱子的锁头。他拿出钥匙熟练地打开箱子,里面整齐的排列着四个形状各异,且散发着各种幽光的水晶,唯独中间保留着空荡荡的位置。

  “咔嚓——”

  门,打开了。出现的是一位妩媚的女人。她穿着性感的火红色紧身连身裙,小巧的嘴巴好看地勾着一抹笑容。他瞥了她一眼,淡淡的问了一句。

  “进展如何?”

  她向前走去,空气中飘散着她身上淡淡的清香。她慵懒的靠在男人背上,不在意的回答:“一切顺利。”

  “噢,那很好。”

  他突然转过身子,冷不防的拥着女人纤细的蛇腰。女人瞪大着双眼,眼里装满了惊讶,嘴巴不知觉的微张着。男人慢慢的把脸凑向她,让自己的倒影在她的眼里不断的放大。

  “理……”她忍不住呼唤他的名字,却不小心惊醒了他的理智。他缓缓把她放下,背对着她。

  “刚刚,对不起。我不会忘记,我们之间的约定。”他低下头,茂密的刘海遮住了双眼,让人看不见他此刻的表情。

  冷漠的话,压制着感情。

  他往另一方走去,让黑暗吞灭了自己,留下女人,独自在那里。

  “约定啊?呵!”

  一滴泪缓缓的流过她的脸颊,同时间刮破了她的心。挂在嘴边的,只有苦涩的微笑。

标签: ,



More Posts? Recent |